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暴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你喜歡牛毛似的細雨,也許你喜歡珍珠似的秋雨......但我卻喜歡黃豆粒似的暴雨。 

  一天下午,我正在寫作業。忽然,天空陰了下來,太陽不見了蹤影,鑽進厚厚的烏雲中,風婆婆好像是生氣了,連她最愛的小花園也弄得枝折花斷,花瓣滿天飛,空氣中瀰漫著花香。一陣遠遠的像敲小鼓似的雷聲響了起來,“雷打天邊,大雨連天”,我知道暴雨就要來了。 

  不一會,個個豆大的雨點掉了下來,剎那間,雨大了,雨簾變成了瀑布,好像天上的神仙把一盆清水碰翻了,傾瀉下來。雷聲更大了,似乎雷公在火冒三丈,大發雷霆呢!現在,天地間籠罩着無比寬大的雨簾,近處的花草樹木,遠處的樓房,在雨中若隱若現;偶爾也有幾輛野牛似的小車在雨中狂奔,濺起的水花有一尺多高,行人們也極少見到,大概躲雨去了。 

  風小了,雨像斷了線的珠子往下落,落到房頂上,濺起了水花,宛如一個小噴泉,落在地上的時候又變成了一個個小水泡,像一頂頂透明的帽子,有趣極了。花壇里乾涸了幾天的泥土又變成了稀泥巴了,月季花的葉子被雨點沖刷得一塵不染,那嫩綠的樹葉也被沖刷得油亮油亮的。 

  雨中的馬路上人們撐着傘慢慢地走着,那傘五彩繽紛、各異各樣,就像一朵朵美麗“大花”在雨中飄來飄去,十分漂亮。這不,從高處往下望,還真以為是一朵花。  

  雨停了,天晴了。我打開窗戶,花兒,泥土的清香迎面撲來,真是沁人心脾。天邊出現的彩虹也美麗極了! 

  啊!暴雨,我喜歡你!你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就像老師教育我們的一樣,不經歷風雨又怎麼見彩虹呢!

您正在瀏覽: 暴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