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十分悶熱,我站在窗外呼吸着清新空氣,站了一會兒,晴朗的天空突然烏雲密布,一道閃電突如其來。三秒過後,轟隆隆轟隆隆,天空中雷聲響徹雲霄。

  閃電和雷持續了好久,也沒有下雨,我已經不知不覺的睡著了。轟隆隆轟隆隆一陣雷聲驚醒了我,一陣傾盆大雨來了,嘩啦啦嘩啦啦,這雨聲像一首無字的歌謠。大約過了一小時,雨下小了,飄飄洒洒的雨絲順落大地,雨改變了大樹的顏色,深綠的松樹變成了墨綠,嫩綠的樹葉變成了翠綠。雨後的空氣格外清新,鮮花和小草格外艷麗,讓人賞心悅目。

  不知在何時,雨,悄悄的停了。屋頂上的雨滴落了下來,丁——冬——丁——冬彷彿是一陣悅耳的歌聲。

  過了一會兒,雨過天晴了,太陽重新出來照射着大地。一道多彩繽紛的彩虹掛在天空上,這場雨也結束了。

  六年級:尚逸雯

您正在瀏覽: 暴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