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點點今年已經上一年級了,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上鑲嵌着一顆黑溜溜的痣。她雖然看起來很小,但比我要能夠幹得多呢。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叔叔正要帶我去買東西,不料把在一旁呼呼大睡的妹妹驚醒了。她伸了伸懶腰,連忙跑到東跑跑,西竄竄,好像要把所以玩具都帶回家似的。了十八橋,妹妹可是欣喜若狂。她東跑跑,西竄竄,好像要把所以玩具都帶回家似的。

  許久,妹妹走進一家玩具店中,挑出了一隻小熊,嚷着叔叔給她買。叔叔問了問價格——100元。叔叔說貴了,這時,妹妹對店長說:“阿姨便宜點吧,我這麼想買您的商品……”店長阿姨聽了,笑嘻嘻地說:“小朋友,既然你這麼會說話,我就算你80元吧。妹妹聽后,說:“阿姨,60元吧,66大順呀。”“好吧好吧。以後要常來光顧喲。”說完,叔叔只好無可奈何的把娃娃買下了。

  怎樣?我這妹妹你說好玩不好玩?她可真是個還價能手呀。

  景德鎮市珠市區第六小學6年級 宋文萱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