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妹妹和我是一對孿生姊妹。妹妹高挑身材,配上一雙明亮的眼睛,整天一副笑眯眯的樣子,十分可愛。

  妹妹唯獨對我“兇惡”。平時愛和我對着干,每當媽媽買了我特別愛吃的水果的時候,她總是愛和我搶最大的;每當玩耍的時候,她總是要和我搶最好玩的玩具;每當上網的時候,她就在旁邊嚷着、叫着,想把我趕走。

  妹妹十分愛美。每天的中午和下午,她至少要換一次衣服;每天從學校回來,她總愛在鏡子面前照呀照呀。每當媽媽不在家的時候,她就喜歡穿上媽媽的高跟鞋,在客廳扭來扭去。

  妹妹特別善良。有一次,對門的黃阿姨要到醫院去看望生病的媽媽,可是恰好孩子的爸爸也出差了。黃阿姨的孩子今年才一歲多,她急的團團轉,差點眼淚掉出來。妹妹自告奮勇的承擔起照看黃阿姨家小寶寶的重任。黃阿姨走後不久,熟睡中的寶寶醒了,他找不見媽媽,不經哭了起來。妹妹又是跳舞,又是唱歌,有是做鬼臉,小寶寶止住了哭聲,看着看着笑了。等下午黃阿姨回來的時候,妹妹累的趴下了。黃阿姨逢人就說妹妹是個樂於助人的好女孩。

  這就是我的妹妹,既“兇惡”又善良,叫我愛也不得,恨也不得的妹妹。

  陝西省岐山縣蒲村鎮初級中學七年級一班初一:邢漢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