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小表妹,她生活在澳大利亞,和我有着千里之遙,儘管我從來沒有和她見過面,但我卻從相片上看到她長得非常可愛,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那眼神讓人看了永遠難以忘懷。

  妹妹有着會說英語的爸爸和會說漢語的媽媽,所以她就成了爸爸媽媽語言的結晶——漢語和英語都會,每次和我通電話,聽着她說著流利的英文時,我總是想,要是有一天小表妹來中國,那不就可以當我的英文老師了?她雖然會說中文,但是並不標準,聽着她那有點不標準的中文,我總感到真逗。

  我和小表妹經常通電話,所以我們倆雖然從未見過面,但也已經很熟悉了。記得剛開始和她通電話時,他還不大會說漢語,只聽見他在外婆的身邊,外婆說一句,她就跟着說一句,好在外婆在她身邊,我聽見外婆在說話,才懂得妹妹在說些什麼,不過漸漸地,她對漢語越來越熟悉,我就能和她用漢語通話了,瞧,我的小表妹才五歲,就能講兩國的語言,多棒啊!

  妹妹現在在上幼稚園,妹妹喜歡聽中國的童話故事,她的記憶力可好了,上次我給她捎的幾本故事書,外婆只給她講了幾遍,她就能完完整整地把故事梗概說出來,而且還講得挺流利,小表妹的爸爸聽不懂中文,而小表妹十分調皮,故意跟爸爸講中文,使他爸爸像丈二和尚——摸不着腦袋。妹妹也很喜歡打電腦,她在爸爸媽媽的指導下,已經懂得了開機、關機、使用鼠標還會玩遊戲,她可喜歡聽音樂了,每當放學之後,回到家裡,她總會先聽一會兒音樂,自己還會跟着音樂節奏跳起舞來。

  小表妹從小就和外婆一起生活,所以她對外婆有着深厚的感情,外婆也非常疼愛她,記得有一次,外婆有事要回國,可妹妹卻嚷着不肯讓外婆走,後來外婆還是回國了,有一次,妹妹打電話來吵着要找外婆,可外婆不在,於是妹妹就傻乎乎的說:“你們藏起了外婆,外婆是我的,把外婆還給我!”我聽了,便“撲哧”一聲笑了出來。

  這就是我這位活潑機靈、聰明可愛又十分幽默的小表妹,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也很喜歡她?有機會的話,小表妹要是回國,我一定帶她去和大家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