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活撥可愛又調皮搗蛋的妹妹叫周思穎。

   她有一雙小小的眼睛撲閃撲閃的,充滿着靈氣。白裡透紅的臉蛋就像一個“紅富士”,可愛極了。小小的嘴巴紅紅的說起話來噼哩啪啦的沒玩沒了,遇到生氣的時候,嘴巴翹得老高,都可以掛上一個茶壺了。.

我這個妹妹可愛美了。一大早剛起床,就邊揉了揉眼睛,邊打哈欠,搖搖晃晃地跑到衣櫃前,開始挑衣服了。只見她拿着衣服一件一件的往身上比試,這件不行換一件,直到滿意了為止。然後妹妹就準備去照鏡子了,可是叔叔家的鏡子掛得太高,妹妹不能看到全身,這時只見她眼珠一轉、靈機一動:“咚、咚、咚……”往廚房跑去,正當我們覺得納悶的時候,妹妹已經站在冰箱的一塊黑屏前,正得意地擺POSE呢!我這個臭美的妹妹呀!

我這個妹妹不但愛美,而且還很善良哦!記得有一次,過六一兒童節,爸爸媽媽帶我們去兒童福利院看那些孤兒們,臨行前,妹妹在家裡仔仔細細把自己看過的書和碟,認真清理了一遍,整理出一大捆書和一大盒碟,然後妹妹還用自己的零花錢買了一箱:“旺旺”碎冰冰和好幾盒水彩筆。儘管我們做了這也充分的準備,可是再回來的路上,妹妹仍然在哪裡自言自語:“那麼多的小朋友,我們的禮物是不是不夠呀!

別看妹妹是個女孩子,可是調起皮來比男孩子還要厲害!有一次,我好不容易的把作業做完了,便興沖沖地送給房間里的嬸嬸檢查。誰知妹妹早就埋伏在門后,趁我不備,突然竄出來,對我大喝一聲,嚇得我魂飛魄散,半天緩不過神來。而站在一旁的妹妹看到我這副模樣,卻得意得哈哈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那愛臭美、善良、又調皮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