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圓圓的臉蛋,又細又小的頭髮,一大一小的眼睛,嫩嫩的小手。她是誰?你可別見怪,她就是我一歲半的小堂妹——湯小可。小堂妹初次來到合肥,她原本和舅舅、舅媽住在深圳,現在住在奶奶家(我外婆家),離我家不遠。所以我一有空就去找小堂妹玩,有時吃過晚飯,舅媽也會帶小堂妹來我家玩,也許,這就是所謂的串門吧!

  那麼下面,就請大家隨着鏡頭,一起來認識認識我這個可愛的小堂妹吧: 

  鏡頭一:糊塗的小妹 

  小可第一次到我家時,我從玩具箱里找出許多嫩發出聲響的玩具逗小可玩,並把我小時候的小狗“布諾托”背包,還有幾個小可最喜歡的氣球送給了她。小可開始高興地與舅媽玩起了氣球,看着小可那天真的笑臉,我不禁感嘆道:“真是越小的baby越可愛啊!”在一旁的舅舅聽見了,不服氣地說:“她有什麼好的,連自己的爹媽都分不清,常喊她媽叫‘爸’,喊她爸叫‘媽’,小可,是不是呀?”這下,把我們大家都樂壞了。看來,我有一個糊塗的小妹哦! 

  鏡頭二:倔犟的小妹 

  說起倔犟,小可跟我一個樣。有一次,堂弟青青把我送給他的塑料積木拿出來玩,小可看見了,也來跟青青一起玩。青青要叫小可怎樣搭積木,小可去連連尖叫,好像在說:“不要,不要,我自己會。”用奶奶的話來說,就是個“小能豆兒”。 

看來,我這個小妹不僅糊塗還倔犟呢! 

  鏡頭三:貪吃的小妹

  記得有次舅媽、小可、我還有媽媽一起去吃火鍋,服務員剛把菜端上來,還沒下鍋,小可就迫不及待地要伸手去抓。舅媽告訴小可:“小可,這時生的,不能吃。”媽媽則把菜都端到旁邊的架子上。真不曉得小可是不是餓暈了頭?小可平時也最愛吃零食,剛到手的東西就急着要吃。看來,小妹還是小饞貓演變的呢! 

  有個妹妹,生活還真是豐富多彩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