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善良的妹妹,是我姑姑的孩子,她現在五歲了。 

  妹妹的頭髮又黑又亮,還很柔軟,眉毛像彎彎的月牙,大大的眼睛圓溜溜、水汪汪的, 長長的睫毛總是忽閃忽閃的,小小的鼻頭,櫻桃小嘴,白裡透紅的蘋果臉,一笑起來臉上就有兩個淺淺的酒渦,讓人忍不住想親她一下.我們都叫她“格格”。 

  她很可愛,也很漂亮,她還是個有愛心的小姑娘呢。 

   有一次,我去奶奶家,她正好在。於是我們倆到園子里開心地玩了起來。不一會兒,過來一隻小貓,它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在那裡叫。妹妹滿臉不解的問我:"姐姐,這隻小貓在說什麼呀?"我也不是很清楚,想了想說:"可能是它餓了吧,要不就是渴了。"妹妹一聽,不開心地說:"看它多可憐啊,我們找點東西喂它吧。"我給她出主意,告訴她奶奶家廚房裡有吃剩下的豬肝。她一聽,高興地連蹦帶跳奔向屋裡。很快,她拿了幾塊豬肝出來了。 

  我以為她會把肝丟在地上,可發現她蹲下來,把肝放在自己嘴裡,都咬成了很多小碎塊。我奇怪的問她:"格格,你在幹什麼呢?"她一邊咬,一邊說:"姐姐,我要給小貓咬碎,吃的大了,怕它會噎着。"然後她認真地把碎肝放在地上,叫小貓來吃。 

  看着小貓吃得那樣香噴噴,它彷彿在說:"恩,味道好香啊。"我開心地笑了,妹妹也咯咯地笑了。我的小妹妹真是可愛,雖然她只有5歲。她有顆善良的心,我這個做姐姐的真應該向她學習了。 

  這就是我的妹妹,一個又漂亮又有愛心的小姑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