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第五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第五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軍訓第五天

  ——收穫成功

  今天是軍訓的最後一天,我們在舉行畢業典禮前,為了閱兵式時能順利完成任務,我們又開始了艱苦的訓練。我們練得是格鬥士,因為等會兒要表演的。但是天公不作美,雖然沒有在發射“大炮”了,卻又下起了雨來。不過,我們是不會低頭屈服的,這反倒使我們更加努力地訓練起來了,好在,雨下得不是很大,而且還有風,這使我們很涼爽,能更加集中注意力訓練了。

  經過了短暫的訓練后,我們直接來到了體育館內,準備舉行畢業典禮。當我們開始高聲唱歌時,那洪亮的聲音,猶如排山倒海般,狂涌而來,銳不可擋。歌唱完后,我們又顯得有些緊張,因為閱賓式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們生怕會出現什麼差錯,於是就格外小心翼翼地進行着。

  我們排着整齊的四列方隊,並肩踏步走着。馬上開始了,我們的心裡都很緊張,但在開始后,我們依舊是一鼓作氣地表演過去,聲音也很響亮,壓過了一片聲音。表演完后,我們還是沒有散漫下來,依舊踏着整齊的步伐走了過去。終於圓滿完成了!

  因為這次的軍訓,讓我收穫了許許多多,我明白了做任何一件事情都要堅持不懈、持之以恆,才能把這件事做好。而且,我和朋友之間的友誼也加深了,變得更牢固了,也讓我感受到了朋友的重要性,也能和朋友共同進退,共同分享!

  五《一》班

  俞潔

您正在瀏覽: 軍訓第五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第五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