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書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鄰居家高紅她可同愛看書啦!提起她,我們都會不約而同地豎起大拇指嘖嘖稱讚她,為什麼呢?因為他酷愛讀書,大家一看到她,都會親熱地叫她“小書迷”。

  高紅是個12歲的女孩,她的性格溫柔,皮膚嫩嫩的笑起來臉蛋像兩個小酒窩。她長着長頭髮。就到肩膀這裡。可愛極了!

  每到星期天,他都要去書店看書,當他手裡捧着書時,好像得到什麼寶貝似的。

  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去書店買書的時候,當她看到《十萬個為什麼》時,興奮的看起來,好像恨不得一口氣看完。

  還有一次,我去她家玩的時候,她的媽媽叫她去買味精,他把錢往口袋裡塞,書也陪着她一起到了商店,我也跟着出去。走着走着,忽然她停了下來,在商店的櫃檯前愣住了。原來是他忘記了要買什麼,售貨員微笑着對她說:“小朋友,你想買什麼呀?”高紅想了想,摸摸頭說:“我想買鹽。”售貨員點點頭,遞上了一包鹽。高紅拿着鹽回到了家,就聽見媽媽說:“你呀,記性也太差了吧。是不是因為這本書讓你忘記了買味精啊?你還真是個小書迷啊。”

  是啊,書是知識的海洋,是一個廣闊無垠的世界。讓我們蕩漾在知識的海洋中。

  二小六年級:小袁

您正在瀏覽: 小書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