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書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次,我聽說鄰居家的趙文斌買了一套叫<七龍珠>的小畫冊,又聽說內容很精彩,我的心不禁癢了起來,就去跟媽媽要錢買.可媽媽說價錢太貴了,不同意.我只好去向趙文斌借.可我費盡了口舌,好說歹說,他也沒吐出一個借字,還說:"我的書是不隨便借人的,除非拿郵票換.”我只好怏怏地回去了.

  回到家裡,我打開郵集,看看這張捨不得,看看那張也捨不得,這些可都是我的寶貝呀!可是我又好像看見小悟空正背着小猴子笑盈盈地向我招手呢.換,還是不換?我掂量來掂量去,終於下了決心,挑出一張唐老鴨郵票.我看看郵票說:"鴨老弟啊,鴨老弟,如今只得委屈你一下了,有機會一定把你換回來."我把這張郵票看了又看,摸了又摸,才朝鄰居家走去.

您正在瀏覽: 小書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