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對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你好!

  書:你好!

  我:讓我們溝通溝通好嗎?為什麼我的一些同學一見到你便透暈,還說什麼你很沒趣呢?我好奇怪訝!

  書:古人云,開卷有益.多多看書,不僅可以增長知識,還可以陶冶你們的品格噢!你的那些同學可能是見到書上好些字詞不懂,得去查字典,很麻煩,所已對我不感興趣把!不過,字典也是書呀!跟我們是同家族的呀!它不是教你們學字詞的好老師嗎?

  我:是啊!要不是我多看書,我的寫作能力怎麼能逐漸提高呢?

  書: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嘛!

  我:那什麼書我們最適合看呢?

  書:健康有益的書籍最適合你們看啦!有句話說的好:鳥以羽毛為美,人以知識為榮.多看健康的書籍,你們便可以得到好多知識.

  我: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只要我多看書,我就可以進步,得到好多知識啦!

  書:學海無崖,光靠看書來獲得知識可不夠,你還應該當一個生活中的有心人,處處留意每一樣東西,細心觀察,你就能體會到生活的樂趣,還能學到好多知識.生活處處有學問嘛!

  我:我明白了!俗話說的好,讀一本好書就像交了一個益友.讓我和你成為好朋友,永遠在一起吧!

  書:行!一言為定!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