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包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第一天上學,我還是一個髒兮兮的孩子;歲月如梭,搖身一變,現在的我變成了一個愛乾淨的小男子漢。這都要歸功於我的書包,它整天默默無聞地陪伴着我學習,也改變了我的生活。

  我擁有過好幾個書包,其中兩個給我留下不滅的印象。

  我剛上學,背上第一個書包時,還是個髒兮兮的男孩。書包跟着我算倒了大霉:裡面裝的都是碎紙片、小木棒等垃圾;外表都是灰塵、油污,甚至泥巴;書包有許多的地方受到了破壞,比如掛條斷了,背條開裂了,書包上還有許多的小洞。有一天中午,我正在睡覺,忽然被什麼東西吵醒了。我睡眼朦朧地張開眼睛,看見書包正在哭,許多的文具都在一旁商議着什麼。文具盒說:“你還是逃跑吧,不然的話你早晚都會被丟棄掉。”“對,就應該這麼辦,我贊同。”鉛筆在一旁起鬨道。小刀說:“要不你來我家,我會讓我家主人收留你的,總之不要再回到那位魔鬼主人那裡了。”最後,我的書包表明了自己的決定:“我決定離開那位魔鬼主人,自己一人去闖蕩江湖。”我連忙去阻止,可是書包已經鐵了心要離開我,而且文具們還把我戲耍了一番。我突然驚醒了,看見在一旁獃獃的髒兮兮的書包,我的心震顫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拿出書本,三兩下就把書包里的垃圾清洗乾淨了,然後拿了一根針,把書包壞掉的部分修一修——我真的生怕,有一天書包離我而去。從那以後,我和書包都一塵不染,乾乾淨淨。這就是我第一個書包發生的故事,雖然後來我換了新書包,但是這個書包我一直珍藏着。

  現在這個書包已經陪伴我有一年多了,一直捨不得換。在我眼裡,它是天底下最好的。

  這個書包特別的炫酷:書包的外表是黑色的,只有頂部是銀色的。表面還有一個徽章,上面是盾牌,下面是花環,上面還寫着“S”和“sdor7s”,寫着“Lovcoolvescoollovescoolves”,還畫著一個大大的對號,顯得十分的漂亮。書包一共有四個間格,最裡面的是最大的,我的課本就放在裡面;然後是較大的,為我裝輔導材料;接着是較小的,裡面裝的都是本子;最後一個間格,為我裝下文具盒。書包兩側還有兩個小網袋,是裝杯子的。書包上一共有五個拉鏈,上面掛着許多最新款的裝飾品。書包背面還有四個奇怪的東東,經過我這個研究員的觀察與分析,結果真相大白了:原來這四個東西是調整書包背帶長短的。有一次,我無意中發現,書包的外形像鼠標。怎麼樣,很酷吧?

  現在我的書包更乾淨了,更炫酷了……

  壽縣劉崗鎮鄭樓小學六年級:吳繼安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