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是高爾基說的,也是我最喜歡的格言。我從識字開始,我就閱讀書籍。我看的書可多了:《水滸傳》、《三俠五儀》、和《施公案》和《作文大全》……我都看。

  有一次,我買了一本《作文大搜集》,裡面的內容可好了,什麼類型的作文都有。到了第二天早上,語文老師說考試,還有說出試卷的作文,當老師說出那篇作文後,我頓時笑了,原來老師說的作文,我那本《作文大搜集》里有的。放學后,我就急忙地跑回家,準備閱讀那篇作文,記一些好詞好段。我回到了家,然後急忙地放下書包,連午飯都不吃,,找到《作文大搜集》,看老師說的那篇作文。我急忙打開書,仔細地讀着那片作文,然後在記一些好詞好段。第三天考試,我很快做好了這張試卷,然後再仔細的看這張試卷,生怕有什麼錯誤的地方。到了第四天,老師看好了試卷,併發回來了,當我拿到試卷后,我不禁高興起來,我考了95分。

  說起來,我有好好地謝謝那本書,因為我能拿好的成績都是從書本拿來的。書傳授我們新的知識,因此,書就是我們的良師。

  溪頭鎮中心小學 馮啟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