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柳林風聲》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林風聲》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看《柳林風聲》這本書!

  這裡講了一個非常有趣的童話故事——在美麗的柳樹林里,住着四隻可愛的動物,它們分別是:善良勇敢的河鼠,穩重成熟的獾,可愛並有好奇心的鼴鼠,管不住自己的蛤蟆。

  癩蛤蟆的父母很有錢,它父母死了,它就變得很有錢了!它總是想買什麼就買什麼,喜歡什麼就買什麼,很浪費,到後來連自己的家都弄沒了。癩蛤蟆還特別自以為是!在三個好朋友的幫助下它不但改掉了浪費的習慣,而且還要回了家產!從此以後它們四位好朋友在柳樹林里幸福地生活中,每天都很開心!

  我覺得癩蛤蟆真是個幸福的傢伙!好朋友真是太重要了,在困難時可以幫助你,也可以幫助你改掉壞毛病。以後我也要學習鼴鼠、獾和河鼠,熱心地幫助別人。讓我的朋友越來越多,生活越來越快樂!

  三年級:陸彥竹

您正在瀏覽: 《柳林風聲》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林風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