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花貓和小白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和小白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花貓和小白貓正在小橋上散步,周圍群山環繞,樹木茂盛,幾隻可愛的小燕子在頭上過,嘰嘰地叫着. 

   突然,小花貓和小白貓,一轉身,就看見一條又大又肥的魚在水裡高興地游來游去,小花貓一轉身就猛撲過去,可小魚靈活地躲開了.小花貓卻在水裡拚命地拍打着水面,小白貓見了,驚慌失措,在橋上大喊到:"救命啊!小花貓掉進水裡啦!"就在着時,小白貓看見白鵝姐姐正一邊唱着歌一邊正悠閑的在水上游來游去.小白貓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他跟箭似的飛奔過去,慌裡慌張地對白鵝姐姐說:"白鵝姐姐!白鵝姐姐!小花貓抓魚的時候掉進水裡啦!"

   白鵝姐姐聽了二話不說就朝小花貓的方向游去,眼看小花貓就要奄奄一息了。辛好白鵝姐姐及時趕到救起了小花貓,在岸上,小花貓連聲說:"謝謝."白鵝姐姐說:"不客氣,以後一定要注意安全."

  浙江溫州龍灣區溫州育英學校三年級:朱文傑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和小白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和小白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