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一位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位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位老師,他是我認識的一位有才華,風趣幽默,能與學生打成一片的老師,同時又是嚴厲的,無私,公平的老師,他就是我的語文老師郭老師。 

  郭老師長着高高的個子,不大不小的眼睛炯炯有神,一頭黑髮雖然不長,卻梳理的整整齊齊。這位老師不止跟我們聊學習上的問題,只要我們感興趣的,他都會講一講。 

  那次郭老師送放學路隊時,我和同學們在路隊里聊天,出學校后,我們聊起了遊戲中的情節。我們聊的正高興,許老師卻突然過來,問道:“聊什麼呢?講給我聽聽。”他見我們都不說話了,就說:“是聊遊戲嗎?沒關係,要學會放鬆!我也很感興趣,講給我聽聽!”我們便把正在聊的遊戲講給郭老師聽。他聽后反而非常高興,問我們:“你知道那個遊戲中的過場動畫是怎樣做出來的嗎?”我只知道是哪一個公司做的,卻不知道是怎樣做的。他有詳細的給我們講了三維電影製作等等科學知識。我們都聽的非常認真。 

  郭老師和我們關係好,對我們的要求卻一點也不放鬆。 

  有一次召開一個衛生知識講座,那天恰巧輪到郭老師當值勤老師,而我們班主任又出去了,沒人管紀律,只有郭老師每過一會兒過來一次。我們一看是郭老師,心想:沒關係,郭老師這麼好,一定不會給我們班扣分的!於是,我們便大大方方的開始說話。沒想到,過一會郭老師就過來了,他看見我們在說話,便提醒我們集會時要安靜,不能出聲。我沒有在意,仍然和旁邊同學說的起勁。郭老師又來了一次,這次卻直接在記錄表上,扣了我們班的分。我當時非常生氣,認為郭老師太不近人情,直接扣我們班的分。後來,我想起數學老師說過的一句話明白了郭老師為什麼要扣我們班的分。“一個幽默的老師也是個嚴格的老師。一個與學生打成一片的老師一定是一個公正無私的老師。” 

  郭老師就是這樣一位老師。他從來不包庇任何一位學生,但每個學生犯了錯誤他一定會想辦法讓犯錯的人去彌補和改正。他十分有才華,經常給我們講一些古詩、名句。他又是公正的,每次我們被批評全都心服口服。這就是我的老師,最好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有一位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