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人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陽台上,擺放着一盆仙人球。從開始比乒乓球大不了多少,到現在像有一個皮球那麼大,足足有四五個年頭了。

  仙人球長得很有意思。渾身滾圓滾圓的穿着一件綠衣服。從頂頭到基部均勻地長着12條棱,像地球上的經線一樣。在每條棱上都有七、八個小小的頂點,每個頂點上都有8根鋼針似的小刺,每根刺都長短不一,而最長的就是頂點中間那一根。

  仙人球還會開花呢!仙人球花生長在仙人球棱中間的部分頂點上。它的生長速度很快,第一天,它才是一個毛茸茸的花蕾,可三四天後,它就長出了一條莖,在莖的頂端,有一個圓圓的花苞。十來天後,仙人球花就開了,像一個長長的喇叭,對着蔚藍的天空愉快地歌唱,那潔白的花瓣,活像天鵝的羽毛,美麗而又光潔。

  仙人球的耐旱能力也很強。有一次,我好久沒有為它澆水,讓它暴晒在太陽底下,我以為它已經死了,準備扔了它,可不料,它不但沒有死,反而長得更旺了。

  仙人球的繁殖能力也很強,我們家那隻,已經繁殖了十多個了。

  我愛仙人球,因為,它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員。

您正在瀏覽: 仙人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