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寂寞是一首無人問津的小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是一首無人問津的小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寂寞是一種只能埋在心裡,想說,卻發現生變沒有傾述點的沮喪。

  嘈雜的菜市場;煙霧瀰漫的麻將室;燈紅酒綠的酒吧廳……哪裡都是人聲鼎沸的地方。路邊從來沒有一棵樹是孤單的站立在崗位上;草原上、花壇里也會有數不清的小草相互陪伴;大海一望無際,日日夜夜,多少個兄弟姐妹手拉手合在一起組成這個大家庭;雨點、雪花從不單獨外出;甚至連鞋都是成雙成對的雙胞胎。

  一個人的寂寞不會是一首廣為傳唱的紅歌或流行歌曲。

  我的童年時光也被分數、名牌學校貼上了標籤,失去和同伴玩耍的時間。我的玩具大樓,被分數、學校噴上了“拆”字,小小的角落裡留下寂寞的身影。我總會看着那群玩耍的同齡人發獃,希望我也能被染上快樂。可是,我得到的確是陣陣寂寞。

  畢業了,假期中人緣好的同學手機里的短信一定爆滿,可是卻沒有一個人給我發發短信,問個好。

  我喜歡夜晚,因為它寧靜,不喧鬧,祥和;也有着一種淡淡的寂寞。

  月下,我的寂寞是自己創作的小夜曲,一首無人問津的小曲。它響起來的時候滿世界都是我自己的影子。

  湖北武漢江岸區育才二小六年級:陳藝仁

您正在瀏覽: 寂寞是一首無人問津的小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是一首無人問津的小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