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中的奇幻世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奇幻世界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夢中的奇幻世界

  ——未來的美好家園

  臨澤縣新華中心小學五(4)班

  韓寶林

  夜很深了,也很靜,不知不覺我遊離在一個奇幻的夢境中。

  我在家裡閑着無聊,電視機里幾百個頻道我已經看膩了,於是就駕着新買的飛天摩托來到海洋館里,這是一所建在大海中的透明的建築物,四周全被蔚藍色的海水包圍。好舒服呀!有一種異樣的感覺圍繞着我。

  這時迎面走過來一位機器人嚮導對我說:“歡迎參觀新人類海洋館!這裡四周全是透明的玻璃,雖然只有一張紙的厚度,但是不會破碎的。”我環視四周,各種魚兒快活地游來游去,各種珍珠正閃閃發光,各種海藻如同年輕的姑娘跳舞一樣。還有奇形怪狀的珊瑚,五顏六色的岩石眩人眼目。“啊,好漂亮呀!”我不禁發出了感嘆,“就好像來到了童話中的海底世界一樣,令人心曠神怡。”

  走出“新人類海洋館“,我來到了”新世紀動物園“。咦?這裡怎麼沒有人呀?我向前走着,突然有一個面容和藹的機器人出現在我眼前,原來他是這兒的管理者,他很熱情地歡迎我隨意參觀一下。走着走着,我居然看到一隻猴子正在撿拾地上的垃圾,並且把垃圾扔進了自己的口中。我正要上前阻止,又見一隻大象正在吮吸地上的髒水,但它沒有將水喝下,而從大象的長鼻子里流出來的污水變清了,還噴洒在了旁邊的草坪上。一隻長頸鹿正用嘴將蘋果摘下放入地上的筐內,……眼前的一幕幕讓我疑惑不已。

  “這是怎麼回事?”“園長”笑了笑說:“這沒什麼,這些動物身上都安裝了智能芯片和性質轉換芯片,他們既是這裡的居住者又是這裡的的工作人員。猴子負責清理地面上的垃圾,並且要食用這些垃圾,因為猴子食用這些垃圾后可以迅速排出一種粉末狀的化肥,再由蝴蝶、蜜蜂負責送往果園、菜地。長頸鹿負責為果園摘蘋果,為遊客們提供服務。大象專管污水處理,凈化水資源……。”正說著,園長就遞給我一個紅蘋果說:“嘗嘗吧!味道很特別!”我猶豫了一下說:“這剛摘下來的蘋果不洗怎麼吃呀?”“哈哈哈!”園長大笑了起來“年輕人,這可是最新

  研發培育的太空蘋果,一點不比你們那裡的‘人生果’差喲!”我聽了驚訝不已,趕緊咬了一口,果然與眾不同。既有蘋果的香甜味,又有一點淡淡的難以言喻的香味,總之沒有地球蘋果的那種氣息。

  我又來到了“新起點植物園”,這裡有各種各樣的珍稀樹木和名貴花卉,同樣有幾位機器人朋友正在為花草樹木施肥、除草、澆水呢!而且據“工作人員”介紹他們能夠分辨花草樹木的科類,還能為它們把脈診治病情……我聽得兩眼都直了。

  “叮呤呤……” 這是什麼聲音?“懶蟲!起床了!起床了!”是妹妹的叫喊聲,“上學要遲到啦!”唉,原來是一場夢啊。

  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總有一天世界會變成我夢中的那樣奇特,那裡沒有海水被污染,沒有動物被殺戮,也沒有樹木被砍伐!……

  作者信息:臨澤縣新華中心小學五(4)班

  韓寶林

  指導教師:張婷婷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奇幻世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奇幻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