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我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我的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漫步在校園中,歡聲笑語聲聲響,書聲琅琅震乾坤。這書聲,這笑語劃破了校園中的一片寂靜。我們如同一家人,天天一起生活,一起學習。我們沉靜在老師的關愛中,同學們的嬉戲中,知識的海洋中,像這樣的家,我能不喜歡嗎? 

  快看!那綠色的校園多美呀! 

  綠葉兒被風兒一吹,綠色的“波浪”一波接一波,還響起“沙沙”的音樂聲,棵棵大樹猶如一把打傘,為我們遮去夏日的炎熱;為我們抵擋冬天的寒冷,和我們成為了不可分離的好夥伴!這綠,真讓人心醉呀!那小森林就更綠了,中間高大挺拔的松樹,無論怎樣,它依舊那樣翠綠,面臨嚴寒它從不低頭,怪不得稱為歲寒三友呢!這種精神真值得我們學習呀!這校園不僅綠油油的,連我們每一位同學都是綠色的小苗兒,在“園丁”們的辛勤照料下,我們吸收這春天的雨露,夏日的陽光,以及冬天的嚴寒,我們茁壯成長,苗兒們堅信要成為一顆高大挺拔,昂首天穹的橡樹! 

  又一個秋天的來臨,又一個豐收的季節,同學們的收穫也是碩果累累,抱着一摞摞的獎狀,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嘟——”一聲哨響,運動場上的我們像脫韁的野馬向終點奔去,忘掉一切,向前跑去,不要回頭,勝利已經不遠了,棒子從一個人的手上傳到另一個人的手上,儘管豆大的汗珠流淌着,儘管已經精疲力盡,我們依舊向前。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流逝,強健有力的腳步聲越來越快,我們的心跳也隨着步伐“撲通,撲通”的跳着。“耶!”我們贏了,我們相擁在一起,眼裡閃着激動的淚花,此時此刻老師也為我們而感到高興,自豪。這是團結的力量帶來的喜悅。 

  在這個美麗的校園裡,到處充滿了勃勃生機。它是我們第二個家——姑嫂樹小學。裡面的一切,我都那麼嚮往,那麼渴望!啊!你,讓我懂得了友誼;你,讓我懂得了感恩;你,讓我得到了愛。你時時刻刻吸引我,鼓勵我。在這充滿溫馨的家裡,我多麼想大聲呼喊:“第二個家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校園我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