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校園我的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校園我的家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踏着興奮的芬芳,迎着開學的陽光,心已在思緒中飛揚。原來,陌生的學校,陌生的花草,陌生的老師、同學……一切都被陌生、寂寞,孤獨所籠罩着。可現在,雄偉的教學樓,敬愛的老師,親密的同學……一切的一切又都被快樂、幸福、美好的陽光所照耀。校園,已成為我第二個家,一個更加溫馨更加美好更加和諧的家!

  朋友,你知道嗎?我們校園的環境優美如畫。

  走進大門,一座座雄偉的教學樓,碧綠的小草坪,幾排粗壯挺拔的樹木,盡情歡唱的鳥……組成了一幅美如夢境的畫,掛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踏着急促的腳步,我們走到了學校的中央位置。左右兩旁,有着寬闊的“地下車庫”,我們上學到門口就必須推着車子井然有序的到相應的車庫裡,把車子放在那裡。瞧!地上,那害羞的紙屑悄無聲息地躲到了垃圾桶里,風吹動着得是那清爽舒心的涼意。看!樓道里那一盆盆的花木,正對着暖暖的陽光燦爛的微笑着,茁壯的成長着。牆壁上,幾位同學正擦着窗戶,一切都如被水沖刷過。教室里,是那麼寬敞,老師正領着同學們朗讀課文。室外,操場那麼大,同學們正快樂的玩耍。啊!校園,潔凈的地面是你那光滑的皮膚,美麗的盆花是你那華麗的首飾,清脆的笑聲是你那優美的歌聲……

  朋友,你知道嗎?我們校園紀律規章人人銘記心上。

  我們的校園紀律是嚴明的,如一盞盞明燈,指引着我們走向正確的方向,走向文明美好的道路上。我們的校規不計其數,看!

  1.上學放學必須佩戴學生證,沒帶學生證者不能進學校或扣分也。

  2。男生不能留長發,不能抽煙,喝酒,女生不能染髮,塗指甲。

  2.不能隨地吐痰,亂丟垃圾,如發現,必給班級扣分。

  3.放學必排隊,不得打鬧,無秩序。

  4.發現鬥毆者,必嚴罰也。

  還有……還有……這一條條規則一個個字眼都刻入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上,無時不刻的提醒着我們。“校規條條記心上,遵守規章我最棒。”

  朋友,你知道嗎?一個溫暖、和諧、幸福、優秀的班級須我們共同攜手創造。

  同學之間要互幫互助,師生之間要多加溝通。我們要在每一個細節上都要做得最好。見其他同學的題不會做,自己要主動的去幫助他,讓你我之間建立起友誼的橋樑。“俗話說“眾人拾柴火焰高”。我們要團結友愛,一起面對艱難險阻,共度難關。我們要上課時主動舉手,積極回答問題,積极參加各種活動,要懷着一顆積極向上的心,這不僅提高班級的學習成績還展示本班的如枝繁葉茂的大樹般活力四射。互幫互助的關愛,積極向上的樂心,齊心合力的精神,有了這些,一個美好的班集體怎不能如春風般撲面而來呢?

  美麗校園我的家,共同成長陽光下。朋友,讓我們以最優美的環境,最嚴明的紀律,最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我們那美麗,幸福,陽光的校園!

  河北唐山遷安市三初中六年級:蔡旭華

您正在瀏覽: 美麗校園我的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校園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