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校園我的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校園我的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是人生必經之處,它充滿歡樂,充滿着競爭,他是未來人生的起跑點。

  溫馨的校園,溫馨的家。看,路兩旁的樹,正是實習的保安,聳立着。風吹過,樹又向你招手。看,那棵樹,高大,粗壯。說它高大一點也不過分,它的樹梢快碰到二樓的窗檯了。說它粗壯,確實夠驚人的,兩個小朋友也抱不過來。一陣風吹過,樹葉嘩啦啦的,似乎老槐樹也和我們一樣快樂。

  美麗的校園,美麗的家,舒適的草坪,楚楚動人的鮮花,在校園隨處可見,微風吹過,陣陣花香從臉上拂過,好柔,好清爽,好親切啊!每天早上起床后,走出宿舍門,就能聞到陣陣的花香從你臉上拂過,太香了!看,那裡竟是一片花的原野!有桃花、玉美仁、小野花……有紫色的、粉紅色的、大紅色的……五彩繽紛,顏色各異,花壇上的話兒更是顏色各異。

  文土出文人。一句問候,一個熱情的招呼,一個燦爛的微笑,一個善意的點頭,能讓學校處處洋溢着和諧與溫馨。平凡的學校,平凡的老師,卻造出了不平凡的學生,不平凡的阿姨,平凡的我們卻創造出不一樣的情讓愛充滿校園!

  啊!溫暖的童星,我美麗的家!

  芙蓉小學六年級:神秘人

您正在瀏覽: 美麗校園我的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校園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