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武太狼又失敗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太狼又失敗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10分鐘過去了…… 

  武太狼感到不耐煩了,他大喊:“臭老頭,害怕了吧,現在投降還來得及哦!別怪我心狠手辣。” 

  “武太狼,你就乖乖受死吧!”喜羊羊剛說完,隨即又大喊:“勇士們,把武器對準” 

  “我這件刀槍不入的,你想用什麼打我呀,哈哈!”武太狼奸笑道。 

  “那就試試吧!全體攻擊!”喜羊羊喊着。 

  頓時,萬能拳頭通通都發射了,幾百個拳頭紛紛向武太狼殺去。 

  “啊!”武太狼慘叫着。拳頭把武太狼打到了空中,說道:“我一定會回來的!”(這不是卡通片《喜羊羊與灰太狼》里灰太狼的口頭禪嗎,怎麼會……抗議哦!)隨即武太狼被彈到了狼堡的天花板上,“哼,不用說,又失敗,你知道有多少兄弟在餓着肚子啊!”武太狼的妻子美狼狼(畫外音:哇,美女哦,NO,是美狼哦!註:作者有點YELLOW喔)。武太狼從天花板上掉了下來,仍以笑臉以待:“老婆大人,下次,下次一定把他們一網打盡,你就放一萬個心吧!”“又下次,你都說了N次下次,你不煩,我都閑煩拉!”美狼狼罵道。“老婆,沒關係,我發明了青草美容,可以讓你的斑斑跑掉哦!”“真的嗎,老公,你可真厲害”武太狼想:“總算熬過了!突然,武太狼感到又有了殺氣,莫非是…… 

  “砰!”。美太狼又舉起平底鍋往武太狼的頭上敲。 

  “啊!”。武太狼狽不堪地到處亂跑,痛聲道。 

  “老婆,你幹嘛打我啊,我又沒說錯什麼嘛”武太狼不滿地說。 

  “你說我還要美容嗎,想我這麼美麗的女孩子,還用美容嗎?哈哈!” 

  “對對對,老婆你最美了!” 

  “砰!”,“美麗就不用美容嗎,笨狼,哼!” 

  ……武太狼這也不是,那也不是,簡直是進退兩難嘛,做人老公難,做一個沒道理講的老婆的老公更難,做一個沒羊捉給老婆又成天被老婆打的老公簡直是難上加難嘛! 

  羊村的戰爭算是暫時平息了,但羊村的噩夢又將開始了! 

  還有忘了說:“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會分解! 

  請看下集《武太狼的新捉羊武器》

您正在瀏覽: 武太狼又失敗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太狼又失敗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