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爸的外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的外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老爸有許多特點,當然也就免不了本小姐給他起的外號了。今天就大家讓好好見識一下。

  第一個外號是“大胖雞”。我老爸的體重是非常嚇人的,是我的2倍多呢!用宋丹丹的話說就是“那是相當胖了”,超出標準體重30多斤哪!但每當我說他胖時,他總回敬說:“這算胖嗎?這多健康啊!在唐朝還以胖為美呢!”可能由於老爸的遺傳吧,我的身材也不怎麼好,我總是埋怨老爸:“你怎麼把胖遺傳給我了呀!”爸爸說:“這能怪我嗎?小肥豬?”我不甘示弱,回敬道:“大胖雞!”第一個外號就這樣產生了。

  第二個外號是“大饞雞”。有一天晚上,我媽媽做完晚飯後叫我吃飯,當時我的作業還差一點就寫完了,所以我想寫完了再吃飯。過了一小會兒,老爸對我說:“佳未,快來吃飯啊,媽媽做了土豆絲。”土豆絲?這可是我的最愛!我馬上奔向餐桌,每想到老爸這時已經吃完飯了,每樣菜都吃了不少,連我最愛吃的土豆絲也難逃“噩運”。第二個外號也出現了。

  第三個外號是“自稱‘大長今’的‘大饞雞’”。昨天早上,我在吃早飯時,吃了兩個“自製三明治”。爸爸嫌我吃地多了一點,就對我說:“小饞豬,你怎麼吃那麼多啊?”“你怎麼可以說我是小饞豬呢,大饞雞?”“你叫我什麼?大長今?”“不對,是大饞雞。”“大長今。”結果外號就被我更改為自稱大長今的大饞雞了。

  怎麼樣,我老爸夠有特點吧!

您正在瀏覽: 老爸的外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的外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