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外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外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和弟弟以及妹妹又在外婆家碰了頭,真是冤家不聚頭,這不,又即將發生一場口水大戰。 

  “紅燒肥雞,你怎麼又在吃了呀?這可是我一個星期的零食!拿來!”弟弟又喊出了妹妹的口號“紅燒肥雞”這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可憐妹妹太肥了,因此得了這個外號。“哼!黑白熊貓!吃又怎麼了?胖可是人類的標準呢!這點常識都不懂!”妹妹反擊道。“黑白熊貓”則是弟弟的外號,弟弟經常去游露天泳,長時間戴泳鏡就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因此他還反感過熊貓是國寶呢!“對呀!所以我才要把零食搶回來啊!”“哼!就你?沒救了!一邊獃著去!”“哼!紅燒肥雞!”哼!黑白熊貓!”“紅燒肥雞!”“黑白熊貓!”“你們兩個能不能靜一靜啊!”妹妹插嘴:“嘿!四眼田雞!你吵什麼吵!”額……怎麼教訓起我來了?你忘了你也是戴眼鏡的?“和諧和諧……我建議大家只用外號當笑話,怎麼樣?”“好!”大家一致贊同。哈哈!我們又成了好夥伴! 

  如果少了外號,會少了多少笑聲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外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外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