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外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外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午的自習課,大家覺得外面很吵,讓離窗戶最近的左尚詠關一下窗戶。左尚詠很輕巧地爬好上去,關好了窗戶,可是下不來了,他只好貼在玻璃上,像個蜘蛛人似的,看看地面,又扭扭頭,就是不敢下,全班同學被逗得哈哈大笑,誰也不去幫他。任念文和楊琛笑得最厲害,一個捂着肚子,一個流着眼淚,都快喘不上氣了。最後左尚詠還是自己慢慢下來了。坐在凳子上的劉老師也笑着說:“你看看任念文笑得多‘燦爛’呀,真像一朵花,以後就叫任花花吧!”然後又對楊琛說:“楊琛,看你笑得嘴也合不上,乾脆改名叫‘楊笑笑’。”我們聽了,又都笑了起來,任念文在那兒想笑又不好意思笑,看着他的臉憋得紅紅的,楊琛則默默地寫作業,與剛才的調皮勁簡直判若兩人。

  下課後,大家都叫任念文為任花花,把楊琛叫楊笑笑,我又給左尚詠起了一個外號,就叫“蜘蛛俠”。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外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外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