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外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外號 

  嗨!大家好! 

  你們知道嗎?我除了自己的本名之外,有另外三個外號呢!讓我告訴你們。 

  第一個外號是馬大哈。的確,我承認,這是我的缺點,我是一個地地道道的馬大哈。有一次,數學考試,那道題本是8.5+8.3=( 

  ),可我看成了8.5-8.3=( 

  )。因為這樣,導致結果出錯;還有一次,也是數學考試。我把9看成了6,可是那道題用6做除數就除不開,所以我又讓分數丟掉了。你們說,這是多麼厲害的馬大哈,才能做出的事呀! 

  第二個外號是小鸚鵡。你們知道,小鸚鵡特別能說會道,而且它一張嘴,就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我就是這個樣子,我只要一張嘴說話,就得說上好長時間,別人都說:“姑奶奶,饒了我吧!”我這張嘴才能善罷甘休。你們看,我是不是很像一隻小鸚鵡? 

  第三個外號是:馬上。咦,這個外號是不是很有趣?知道這個外號怎麼來的嗎?我告訴大家,是這樣。有一次,太陽都曬到屁股那兒了我還沒起床。媽媽喊我,我說了一聲:“馬上”;還有一次,我正在玩電腦,爸爸要我去彈琴,我喊了一聲:“馬上”。……其實,這幾個例子里,我雖然回答的是“馬上”,但我並沒有馬上去做。所以才得到“馬上”這個稱號。 

  其實,“馬大哈”、“小鸚鵡”、“馬上”這三個外號,我都非常喜歡。因為這表現了真實的我。但,這也是我的不足,我要儘力改正它們。不說讓自己的人生十全十美,但也要讓自己過得沒有遺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