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胡定琛的外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胡定琛的外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的好朋友啊,我有很多個,有力氣很大的許文銳,有膽小如鼠的黃盛譽,也有豪爽的林偉豪。但是,有一個朋友是我不得不說的好朋友,胡定琛。

  胡定琛和別的男生不一樣,他長得和女孩子一樣可愛,可是,他卻沒有像女孩子那樣“淑女”般的那樣可愛,不過他卻很胖,所以,我們給胡定琛取了一個很可愛的外號:西瓜。我們給他去這個外號是有原因的,是因為我們想讓這個外號和胡定琛一樣可愛。正所謂的這個外號,本來不愛幫助同學、不愛發言的他,現在同學掃地的時候,他會幫助同學掃地。老師講課的時候,他都會積極發言。還有一件事,就出表現那可愛的外號了。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早上,我和張彥哲還有陳德輝一起去了胡定琛家,當胡定琛開門時,我們就狂親胡定琛的臉、手還有身子。本來我們這樣在學校的時候,會被胡定琛揍個頭腫臉紅的,可是今天,胡定琛竟然沒有發脾氣,而是對我們說:“進來玩電腦吧。”我們三個低頭地說:“看來給胡定琛取得外號還是有用的,這樣我們就不用擔心被胡定琛揍了。

  看來我們給胡定琛取得外號還是有用的,因為這樣我們三個就不會被揍了。

  六年級:劉俊宇

您正在瀏覽: 胡定琛的外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胡定琛的外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