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100分的思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分的思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於是,我剛回到家就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爸爸媽媽。 

  爸爸說,這是一種勝利,表明我戰勝了我一貫的馬虎,把壞毛病改掉了。以前,我常常因為粗心在考試后感到懊惱。明明可以考個98分,卻要倒過來考個89分。現在,我戰勝了馬虎,向勝利一步步接近。再接再厲,爸爸和我擊了一次掌。 

  媽媽說,這是一種希望,代表着我還一定有下一次的輝煌,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關鍵在於你平時是否仔細。仔細你就會發現問題,有了發現你才能解決問題。說完,便給了我一個甜蜜的吻。 

  我對自己說,努力就會成功,努力就有希望,努力就會有無限的豐收。對,平時我一直在大量閱讀奧賽題,在題海中遨遊,體會知識的樂趣,才會有今天的成功。才能體會到成功的快樂。我在心裡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同時又暗暗地告誡自己:成功固然值得慶祝,但不能陶醉在分數里,要繼續努力,從成功走向成功。相信自己會成功,永遠為它而努力,堅持不懈,就會勝利。 

  親人的話在我心裡點燃了期待成功的火焰。成功,等着我,馬上就來!

您正在瀏覽: 100分的思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分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