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100分和90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分和90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00分和90分 

 今天就要考試了,我曾經和媽媽說過一個約定,如果不考得一百分以後就別想出去玩了,所以,在昨天的時候我已經很認真的複習課文,對今天的考試很有信心。 

 老師發了試卷,我看了看題,嗯!這些題我大多全會,只要在閱讀積累打好基礎,100分的冠軍一定是我的,說完我沙沙地寫完了。 

 第二天,老師發回來了試卷,我期慕以待地看着手上的試卷,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得了一百分,可是在我檢查的時候,我突然發現試卷裡面有一道錯題,老師改我對了,而且扣10分,如果我把這道錯題告訴老師那我的分數不是變成90分了嗎?不行還是不告訴好,可是我好象覺得胸前的紅領巾提醒我說這樣做不對,我聽了,醒悟了過來,對!勇於承認錯誤才是好孩子,說完,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向老師說出了那到錯題,老師看見了說我是個好孩子,還想全班同學點名表揚,我心裡露出了自豪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100分和90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分和90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