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100分與59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分與59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明的語數兩科考卷都發了下來,小明接過考卷一看,第一張是語文考卷,考了100分。小明沾沾自喜地想:語文都考100分了,那數學也一定考得不錯吧!可是等拿出數學考卷后,小明大吃一驚:“啊,5……59分,不是吧,我怎麼會考59分呢?今天又少不了挨一頓竹筍炒肉絲。”唉,可真是倒了八輩子霉!

  放學了,小明拖着學生的腳步回到了家,心想:可惡,可是59倒過來變成95就好了。這時小明打開門,看媽媽正在吃飯,便輕輕地關上門,腳尖踮地面,後腳跟提起,像賊一樣跑回房間。小明媽媽叫到:“是小明你回來了。”小明說:“是,是我。”小明走到了媽媽面前說:“媽媽,你是想聽好消息還是壞消息?”媽媽說:“那你就先說好消息吧。”小明說:“我語文考試考了100分。”小明的媽媽心花怒放地說:“是嗎?”小明把考卷給了媽媽看。媽媽看了考卷后高興地說:“哇,厲害呀,我們小明可真是語文天才呀!”說完,小明的媽媽在小明的臉上吻上了一下。小明臉紅了。

  小明的媽媽又說:“那壞消息是什麼?”小明說:“媽媽我不敢說。”媽媽說:“說!”小明兩腳發抖,結結巴巴地說:“我……數學考了59分。”媽媽煞車聽后便打了小明兩巴掌,在小明的臉上留下了五指印。這時小明真想變成一隻老鼠躲在桌底下。媽媽打了小明還不解恨,還把考卷扔在地上,說:“拿着考卷到房裡閉門思過,今天晚上不準吃飯!”

  這時,小明聽見媽媽的哭泣聲,心想:以後我一定好好讀書,不要在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100分與59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分與59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