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季之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一群群燕子從遠方趕回來。周圍的草地上,開滿一朵朵鮮花,有淡綠的蘭花。粉紅的桃花。香飄十里的桂花……把大地妝扮得五彩繽紛。再看一看,我家的柳樹長出了嫩芽,草兒也在搖擺着身子跳起舞來。

  春姑娘走了,夏天來了。天氣開始熱了,一群群小孩子去到河邊游泳。有許多老人拿着凳子往樹下坐,他們一邊聊天一邊乘涼,他們真是快活呀……

  秋天來了,秋風在田野里打滾,秋風在小路上奔跑;秋風抓一把桂子的香氣,把夏天的腳印兒輕輕塗掉。稻穗兒熟,蟬聲兒消,成熟的向日葵在低頭彎腰;梨子嚷着冷了,要穿黃袍;葡萄嚷着冷了,要披紫袍;玉米舉着紅纓樂了,忘掉一個夏天得煩腦。

  冰凍的冬天來了,樹上的葉子彷彿頭髮一樣被剪光,村子里的孩子們都穿上了棉衣。

  這四季真是個充滿美麗的色彩世界。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