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琥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琥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琥珀 標籤:琥珀作文

  約莫一萬年前,在一座矮矮的島嶼上,有一些松樹和小生物,可有趣啦。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海怒吼着,翻騰着。一隻有趣的小飛蟲——蒼蠅,在照得火熱的太陽下飛來飛去,直到飛累了,才在一顆樹上停下來歇息。

  這時,有隻蜘蛛正在樹榦上亂爬。我說你還別不信,蜘蛛還從沒見過蒼蠅哩。它看到蒼蠅,覺得好玩,便爬了過去。

  只怨蜘蛛,它幹嘛在松樹上爬來爬去?老松樹覺得好癢,笑得流下黃色的眼淚。就在蜘蛛離蒼蠅只剩一厘米之遠時,松樹的淚珠-松脂把它倆包住了。

  松脂黏稠極了,兩隻“自做自受”的可憐的小生物掙扎了一番,始終無法動彈,最終被困在松脂球里。

  一年,十年,一百年,一千年,時間過得快極了,一個包着兩隻小生物的松脂球被掛在一棵老松樹上,誰也沒能發現。

  終於有一天,漲潮了。矮矮的島嶼被可惡的海水吞沒了,許多松脂球都被埋沙泥下面。

  等到退潮時,島嶼恢復了原狀,一些小松不見了,而松脂球被埋在沙土下,也不可能掛回樹上。

  松脂們只好等啊等啊,等了又是幾千年,它們終於成了夢寐以求的——琥珀。

您正在瀏覽: 琥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琥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