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琥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琥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狗長得十分可愛,它那圓圓的黑色小腦袋上嵌着一對琥珀色的水靈大眼睛。它的名字也是來源於它那大眼睛呢!它還有一條粉嘟嘟的舌頭,到了夏天總是伸出一大截。它的四肢強壯有力,爪夾是白色的。非常逗人喜愛

  有一天,一隻小黃狗在啃骨頭,琥珀馬上竄上去搶。小黃狗一閃,讓琥珀撲了個空。接着琥珀猛地站起來,前爪向前伸,身子向後傾,尾巴一挺,“呼”地向小黃狗撲過去,小黃狗一聲亂叫和琥珀廝打起來。它們“汪汪”亂叫,躥上躥下。琥珀看準時機,狠狠地把小黃狗的腿咬了一口,小黃狗一聲慘叫,一瘸一拐夾着尾巴灰溜溜的逃走了。琥珀趴在地上梳理了一下它那身毛髮,又津津有味地吃着它的“戰利品”了。

  每當我給琥珀餵食是,琥珀就會大搖大擺的搖着小尾巴,吐着舌頭跑着過來迎接我,我把肥肉在琥珀跟前,琥珀總是先嗅一嗅,才張開嘴巴狼吞虎咽的吃起來。它吃完后又用它那水靈大眼睛可憐巴巴的望着我,好像在說:“主人,再給我一點吧!”這個時候,我自然要給它啦!

  琥珀開心時,會伸出舌頭哈哈笑呢!嘴會呈現u字形,眼神充滿光芒,閃閃發亮。琥珀難過時,會發出傷感的哀鳴聲哦!

  這就是可愛的琥珀,你們是不是也很喜歡琥珀呢!

  六年級:羅瑪莉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琥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琥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