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琥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琥珀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琥珀 標籤:琥珀作文

如果我是琥珀里的甲克蟲,那你是不是包裹着我的剔透松脂,是保護還是禁錮,是深埋地下亘古不變的誓言,還是一場醒不了的夢魘.這樣的結局是喜還是悲. 

  有很多小荷上朋友看過我的作文後說我很憂傷,汗~這話要是讓我現實中的朋友看到,打死他們他們也不會相信,斑駁痕迹看過我的作文後,說了一句,我表裡不一.

  其實我也不太懂,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個很開朗的人,精力過剩的那種,整天蹦蹦達達到出惹事.可有時候確實表現的表裡不一. 有一次,我們去體檢,孤風寒雪和張在醫務室里,大喊大叫,到處亂竄,我那天正好沒睡好覺,沒精打採的安靜的坐在凳子上,一個年紀很大的醫生指着我對她們說:"你們兩個安靜點,你看這個小女孩多麼文靜."就看到我們班同學倒下一大片,其餘的目瞪口呆的看着我.我爬在桌子上,笑的差點岔氣,那個醫生臉都綠了.  我還有一個外號叫做"大吹"哈哈,不太雅的一個名字吧.這來源於我的口頭禪:我是天才我怕誰?還有像我這麼聰明的人……呵呵,吐倒一片了吧,聽過這些話的人反應總是很強烈,雞蛋,番茄,菜葉子都扔過來了.我的外號還演化了好幾個版本"吹啊" "吹吹".今天跟孤風寒雪去逛街,她突然喊了一聲:"大吹!"旁邊的人都用很異樣的眼神看着我,我向馬克思發誓我真想扁她!!  至於我的文字,為什麼這麼憂傷,可能是因為我經常看小郭的文,多少受了些影響.我可決不是無病呻吟,我是真的有些苦惱,可是寫出來就成了憂傷了,呵呵.我以後會多寫一些好玩的文的,到時候就不覺得我憂傷了吧.  (我沒打傘啊,好大一隻落湯雞!) 文章里寫的那些事有些是真的,有些是虛構的,今天我看了幾篇覺得自己可能寫的太慘了點,感覺自己像不被人疼愛的孩子.其實不用擔心啦,我的生活每天都充滿陽光,偶爾烏雲籠罩,下場雨,立刻天晴出彩虹.我的朋友家人都對我很好,我實在想不出,如果這還不叫幸福,那幸福究竟是什麼?哈哈,滿足吧.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說這些,今天突然感覺自己好幸福,可惜我現在才意識到,汗~抱歉了.陽光照在我身上,還有朋友陪在身邊,還求什麼呢?至於韓陽只是一個美麗的邂逅,也許幾年幾十年後我們還會再見.  我想大聲說:"我愛你們!謝謝你們帶給我陽光!" (如果看不到圖片,不要推薦,謝~)

  PS:呵呵,你們猜到哪個是我了么?沒嚇到吧?呵呵.尊重一下本人的肖像權.不要到處亂傳,OK?真的很愛你們!!肉麻~親~   

  碎碎陽光

您正在瀏覽: 琥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琥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