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雪了,雪像雲煙一樣輕柔如玉石般的潔白。放眼望去,一座座山巒冰清玉潔,一片片林海白浪翻飛。大地變成了銀白色的世界。

 天氣寒冷,那些飛禽走獸躲得無影無蹤。只有我那門前的小狗在雪地奔跑畫梅花,那不服氣的大公雞喔喔喔……地叫着,腳下不停地畫著竹葉,游泳小健將鴨子眼睜睜地看着池塘變成大圓鏡,只有在池塘邊走着,後面畫著一片片楓葉。

小朋友們一個個都在那裡滾雪球、打雪仗、堆雪人,小軍找來了紅辣椒做鼻子,二個圓圓的黑葡萄做眼睛,切片南瓜做嘴巴,找來兩片葉子做耳朵,栩栩如生的雪人大功告成了!

人人都說:“春天美。”我看並不如此,這銀色的冬天,江山不也是如此多嬌嗎,我想把美麗的冬天畫下來,讓它永遠留在我身邊,我愛迷人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