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晨,我背上書包走出家門,抬頭一看,地上白茫的一片,大地像披上了白棉襖。我再一看,樓房像戴上了一頂白帽子,樹枝上像開滿了銀花,我彷彿走在一個白色的世界。

  在上學的路上,我看見天空中的小雪花像一個個白色的小精靈,在天空中翩翩起舞,美麗極了!有些調皮的小雪花落在我的鼻子上,眼睛上,還有我的嘴巴上,不一會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我走着走着,一步留神,就摔了一跤。

  來到學校,操場上白茫茫的一片,大哥哥大姐姐們在雪地里掃雪,終於盼到體育課了!我們像小鳥一樣奔向操場,抓起一把雪就往趙一凡身上扔去,趙一凡很生氣,滾了個雪球就往我這邊仍過來。就這樣,我和她你一下我一下的打起雪仗來。我真喜歡下雪!

  北京市密雲縣第三小學二年級(1)班 孫心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