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談談武林外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談武林外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文化路第一小學 劉思源 

 昨天我媽媽批評我了,因為我又看了她認為十分“垃圾”的電視:“武林外傳”。 

我非常不解,武林外傳有什麼不好?它又沒有影響我的學習成績,不過是業餘看一下而已。 

 是的,我不否認它有些兒童不宜的東西,可是我不看那些不就行了嗎!和同樣有名氣的《家有兒女》比起來,我認為 “武林外傳”其實更幽默一些。它雖然改寫了整個“武林”,但裡面的正直、仗義、豪邁等一點也沒少。 

 比如有一回,大嘴喜歡上了慧蘭,但是惠蘭對大嘴已經沒興趣了。而富翁杜子俊的媽媽對惠蘭恨之入骨,而她又聽說慧蘭比武招親的時候,她的爹是租來的,這使她更認為慧蘭是一個陰險狡詐之徒。富翁杜子俊的媽媽就通關係、走後門將慧蘭打入了監獄,可是大嘴不顧慧蘭對自己不好的看法,偷了監獄的鑰匙,將慧蘭放了出來。因為他認為慧蘭是無罪的。 

 通過這個故事,我知道不能害怕邪惡勢力,應該自己認為是對的就該按照自己的意願做。  

 當然,我這只是以個人的眼光來看它,可真實的“武林外傳”的本質,還需要讓各位老師來指點。

您正在瀏覽: 談談武林外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談武林外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