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窗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口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捉一束清風,采一把餘暉,注入生命短暫的足跡,在逝去的歲月中保留一份珍貴的記憶。 

  喜歡望向窗口,尤其是有一片綠葉有一片花的地方,不為別的,只想於煩亂中尋找一份清凈,或是在寂寞中尋找一點相知。 

  雨如絲般溫柔,如純情少女的眼淚般纏纏綿綿而又無法剪斷,悄悄地從窗口滑落,輕巧落在花蕊中央,帶動起整朵花的微微顫動,這一刻,我願着美麗瞬間能永遠呈現。 

  輕輕,輕輕捎來一絲柔和。微風撩動起你的心緒,隨你一起去流浪。舞起那垂柳枝條,用她的手臂去召喚久違的入兒,聽見了嗎?滿池的清水映照着夕陽的餘暉,就讓我去推動層層的銀絮,把陽光的燦爛再展現。 

  面對着眼前的窗口,我深深陶醉了。徜徉與這片屬於我的世界,漸漸地,心靈達到了一種理想的境界,一幅美好的畫卷在眼前徐徐展開,有田野、流水、花、草、小屋,我又似乎聽到了萬物在輕輕絮語,我張開雙臂想擁抱這一切,卻不想是夕日的夢影。 

  窗前人來人往,卻無法覓到一個曾經熟悉的身影,不由常湧起一股想哭的感覺。獨自徘徊長長的堤岸,希望找到一點失落了的感覺,卻見那湖水清澈依舊。

您正在瀏覽: 窗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