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童年·蘋果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童年·蘋果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快樂的童年加雜着甜和酸,那也是我最幸福的童年。

  陽光加雜着微風的日子,我靜靜着站在森林裡,腳下的石頭靜靜的望着我,清風撫過我的臉龐,頭上的太陽發出熱烈的日光。我是這森林裡最高的蘋果樹上,我眺望着遠方的村莊,五顏六色的房子,無數的人頭在目光前晃來晃去,我沉浸這美麗的畫卷里。

  從對面的山莊走來了一個紅色的點點,走近才知道是一個人,他起來越近,看樣子五六歲,他身穿着鮮紅的外衣,黑白相間的褲子,一個肥嘟嘟的小臉,嵌着兩顆晶瑩的眼球,鮮紅的小嘴,水靈靈的鼻子。他站在我的腳下用水靈靈的眼睛盯着我,思想片刻他的嘴動了動彷彿在說:“蘋果樹,你好高,蘋果樹,你好壯,蘋果樹,你的蘋果好紅。”他過來撫摸着我的樹榦,我又看了看他,他不見了,我動了動我的身子,才發現他已經在我的背上了。他對我說:“不要動,我要去摘蘋果。”我說:“好耶,嘗嘗我的蘋果好不好吃。”我看了他一眼,他坐在我的樹枝上,光着小腳丫,摘着蘋果興奮的吃着,我看見一個個蘋果胡從天上落下來,我問:“好吃嗎?”他說:“好吃,不過我有點累。”

  他滑下來,靜靜的躺在樹下睡著了,我用樹葉為他扇風,我漸漸走入了夢境,當再次醒來時,他輕撫着樹根,模糊的景象我模糊的看見一個小男孩頭戴着一個金王冠,清楚時才發現知道是我朋友,他說:“看,我的王冠好看嗎?”“太好看了,你真有創意。”我喚來了許多動物,他坐在了我的背上像國王一樣,但他不像國王那樣清閑、狠心,他是那樣活躍、可愛、天真、無邪。

  “抓緊我呀”他站在我的頭頂,“嘻嘻,我想試一試狼牙山五壯士跳崖的感覺,我也想當英雄。”“好好好吧。”“咦哈”。噹噹當“看看我左邊的手上蘋果最多的一枝全都掉到地上了。”“沒事,我正好要洗個蘋果浴。”

  我愛着這個男孩,男孩給予了我快樂。

  四川德陽德陽市東電小學六年級:吳雨洋

您正在瀏覽: 我·童年·蘋果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童年·蘋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