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真·無邪·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真·無邪·童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字眼多麼純真,腦海中出現了一幅幅難忘的畫面,使人憧憬。

  那是一次難忘的經歷。我和姐姐還有姐姐的同學,還有她的妹妹小田一起到大溪邊散步,姐姐們邊走邊聊,我們則在後面玩。過了一會,她們停了下來,坐在地上,繼續聊。我們嫌無聊,就去捉蚱蜢。風輕輕一吹,帶起了我的裙擺。小田披着的一頭黑髮也飄起來。又過了一會兒,姐姐們好像決定了什麼似的,站起來,拍了拍土,對我們輕輕地說:“我們去挖番薯,怎麼樣?”也沒等我們回答,就自個兒拉着妹妹走進田野。我們小心翼翼地踮着腳走,也不知是誰家的番薯地,這麼倒霉,被我們選中了。我們四下張望,看着沒人,開始行動。我和小田站着把風,姐姐們一邊挖着番薯,一邊聊。我們挖了三個番薯。拍了拍土,掖在懷裡,踮起腳尖,一路小跑,回到了家。第二天,奶奶跑過來,氣急敗壞地說:“真是的,竟然有人偷我的番薯!”我們臉色煞白,手慌腳亂的跑上了樓。

  小時候,總以為天上的星星是甜的,放進嘴裡冰冰的,就像棒冰一樣。因為下雨了,它就會融化,所以下雨天它們就不出來了。那是一個美麗的夜晚,我坐在樓頂,仰望星空,發現有許多星星掛在天上“一顆,兩顆……”當我要數下一顆時,手停了一下,發現這顆星星最亮,是所有星星中最亮的一顆,好像穿上了一件華麗的長裙。我想:“它最漂亮,也應該最甜,最好吃吧!”我正想着,又看了看天,想“那顆星星應該離我不遠。”我環顧四周,眼睛一亮,迅速向那架陳年老梯跑過去。我也不顧那架梯子有多臟,就一個勁兒地向上爬。當我爬到第三層時,意外發生了,我竟從梯子上摔了下來。如果要是旁邊有大人,我非大鬧一場不可,可現在,就算哭,也沒有觀眾啊!無奈之下,我站起身,拍了拍土,含着淚,一路奔向媽媽……

  這些事,至今想起,還能惹得我哈哈大笑!

  浙江金華婺城區西苑小學五年級:盧馨瑜

您正在瀏覽: 天真·無邪·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真·無邪·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