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芸芸眾生中普通的一員,一個真實而平凡的人,卻有着自己的願望,自己的性格和追求。我並不崇拜現在的歌星影星,也不欣賞追星族和趕時髦的作法,但我欣賞書法家,喜歡那些有着遠大抱負又能執着追求目標的人。

  我記得曾有人說過:“人多愛追夢。”其實這個夢,就是願望之意。因為有了願望,愛迪生把光明帶給了我們,雷鋒又把整個人生都獻給了祖國和人民。

  我的願望是當一名書法家,讓我手中的筆詮釋我“心之所思,夢之所在。”為了實現這個願望,爸爸讓我從小就開始學書法,練書法。當時,雖然有一千個不願意,一萬個不願意。那個小孩子不希望能多玩一會呢?但是,害怕別人會超越我,我不得不每天練半個小時的書法。因為父母的鼓勵,我的努力,讓我在一次書法大賽中榮獲了一等獎,為家裡捧回了鮮紅的獎狀。直到現在,我仍未放棄過對書法的練習,每天仍依舊練字,以實際行動去實現我的願望。

  我喜歡真誠,討厭虛假。我渴望快樂,但也接收憂愁,我希望用我的努力,我的執着,我的奮爭……去實現我的願望!

  六年級:張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