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蘇月、陳菲是寫字能手,獲過許多獎;我們班的林抒樓、徐成凱、陳愈瀚是畫畫能手,林依敏是我們班的朗誦能手,讀起書來,嘖嘖,那叫一個棒啊!還有...... 

  我不甘心!我一定要超過他們!我一定要變成“白天鵝”! 

  我要多讀書!它不僅能開闊我的眼界,還能使我增長知識。 

  我要多思考!只有遇事認真思考,大腦才能越來越靈活。我要多思考!這樣,寫起作文才能得心應手,做題目才能又快又准。 

  我要快樂!只有笑對人生,生活才會多姿多彩。我要快樂!生活中若沒了快樂,一切將會黯然失色。 

  我要學會寬容!俗話說得好“退一步,海闊天空。”寬容為人們駕起了最平凡的橋樑。我要學會寬容!只有寬容,大家才能團結一心,共同努力。 

  我要幫助別人!你幫助別人,別人就會幫助你。這樣的人生才會更加美好。我要幫助別人!並不僅僅因為幫助別人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更重要的是能讓一些殘疾人感到這個世界是充滿愛的。 

  我要做的還有很多,我要實現的還有很多......    

  我知道,這些可能不會實現,但我永遠相信,只要堅持,我應頂會變成“白天鵝”!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