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芸芸眾生中普通的一員,但我卻有我自己的願望。我不喜歡好高騖遠的人,也不欣賞家財萬貫的人。我的願望是成為一位作家,一位能為社會作貢獻的作家。 

作家,從我一年級開始追求的遠大理想,是因為一個人的話而產生的,那個人就是我媽媽。小時候,我好奇地問媽媽:“媽媽,最有文化的人是誰呢?“”作家吧,作家可以賺錢,可以讀書,又可以為社會作貢獻。“媽媽回答道。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從此便立志要成為一位作家。 

  我為了實現作家這個願望,可花了不少心血和汗水。工夫不負有心人,我由於長期學習寫作,我的寫作水平大大提高了,我發到電腦上的作文每一篇都得到了別人的好評,發到小荷白雲飄飄網的都是三星級以上的。從三年級到現在,我幾乎每天都寫一篇日記,有時實在是困得不得了,我也會寫幾句話,我用來寫日記的本子已經有好幾本了。 

  我有時在幻想,幻想自己實現願望的時候。那時候,我的作文發人深省,使所有讀者大受感動。我寫了一篇名叫《和平》的文章,使所有戰爭不斷,烽火連天的國家都立刻停止戰爭,保衛世界和平。 

  我不怕困難,不畏挫折。我會為了我自己的願望刻苦學習。我希望用我的執着,我的拼搏,我的奮鬥去創造我的價值,去實現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