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我,有個神奇的願望,就是想鳥兒一樣長出一對翅膀,在天空自由飛翔. 

  等我真的長出一對翅膀,一雙潔白的翅膀,我就變成一個奇特的“羽人”,可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那時,我就可以飛向祖國各地,飛向全世界。想飛到哪就飛到哪,誰也管不着我!等到了晚上,我就可以和月亮說說話,聊聊天上和人間的事情;還可以和星星們唱唱歌,跳跳舞;和北斗七星一起盪鞦韆。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知道我的願望是無法實現的,人類不可能長出翅膀。但是,我相信將來有可能藉助高科技成果,讓我夢想成真,那時我就可以背着一對翅膀,在藍天下自由自在的飛翔,也許還能和天上的小鳥比賽誰飛得快呢。 

  如果我的願望實現了,那該多好啊!天空中有各種各樣漂亮的“羽人”,他們可以自由快速地去自己想去的地方,既不會交通堵塞,還不會出現交通事故,更不會產生空氣污染。 

  真期望那漂亮的能帶我們自由飛翔的翅膀能早日被研製出來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