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有一個美好的願望——那就是自己能當上一名小小的作家!在芸芸眾生中屬於一個普通的、真實而平凡的人,卻有着自己的理想、性格和追求。

  我並不崇拜現在的歌星影星,並不欣賞“追星族”和“趕時髦”的做法,但我欣賞作家,喜歡那些有着遠大抱負且能執着追求目標的人。我喜歡綠色,熱愛大自然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我敬佩松樹的高潔,小草的剛強,頑石的毅力,這些都能讓我從中獲取力量,促使我奮勇前行。

  一名作家,不是說說就可以練成的,要有着堅強的毅力和超人的耐心和興趣。我想象冰心奶奶那樣做一名鼎鼎有名的,用那樸實的語句和簡美的詞語來描繪我們身邊生活中的每一件大小事情。

  我深刻領會到想當一名作家必須從小做起,每天讀十篇優美的文章,並且記錄好詞好句,要注意觀察體驗生活,懂得總結和概括經驗。到了十歲時,我開始投稿、在網上發表了一篇又一篇文章,雖然是微不足道,但也獲得到了些許滿足。

  記得有一次,我剛想在網上發表一篇文章,就有人打電話來。當他問我在幹嗎時我老老實實地回答他——發表文章!可他卻哈哈大笑:“你也想成為一名作家?就憑你?做夢吧!再等到十萬八千年後吧!”“……”我剛想反駁,他卻掛了電話。我受到了這個打擊,心反而更堅強了,每一位名人背後都會經歷着坎坎坷坷,只要把這些障礙視為動力,你就一定能成功!

  過了三天,我見到我的文章發表在首頁上時,我心裡一陣激動,真是“來得全不廢功夫”呀!

  我喜歡真誠,討厭虛假;我渴望快樂,但也接受憂愁。我高興過、自豪過,但我不狂妄;我失敗過、痛苦過,但我不悲觀。我不怕困難,不畏挫折。我希望用我的執着,我的努力,我的拼搏,我的奮爭,去創造我的價值,去實現我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