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能統治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能統治世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能統治世界我會毫不猶豫的把愛心捐給貧困學生,讓他們能讀書讓我們世界的文化越來越多,也能圓滿他們的讀書夢。

  假如我能統治世界我會把玉米捐給亞洲人,要知道亞洲是多麼的窮,連個完整的玉米都沒有,只有玉米渣,要是你去亞洲時帶上一個玉米他們就會稱你為“女王”因為亞洲很貧困。

  假如我能統治世界我會抓住那些小偷,不讓他們干一些偷雞摸狗的事情,還要教他們光明正大的做人,給他們改過自新的機會。

  假如我能統治世界我會讓盲人有一雙光明的眼睛,能重新看到新的世界,蔚藍的天空,碧綠的小樹,五顏六色的花朵。

  假如我能統治世界我會揭破那些害人的賭博,就是因為那些,很少有一個溫馨的家庭,而且賭博還會讓人傾家蕩產。

  假如我能統治世界我會讓每個子女孝順父母,這樣老人們就能和他的子女門快快樂樂的度過一個美好的下半年。

  假如我能統治世界的話我還會做更多有價值的事情,從現在我要開始好好讀書,不辜負爸爸媽媽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能統治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能統治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