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能養一條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能養一條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想擁有一條可愛的狗,是吉娃娃,是白博美,是蝴蝶犬,是貴賓犬,是…..我想要的是毛絨絨的,樣子很可愛,引人注目,反正很讓人心動的狗狗。其實,我很早就想買狗狗,一到寵物店,我就會,一下想買這個,一下想買那個,只要是可愛的狗狗都會讓我心動。是從看到那條狗狗,才讓我買狗的慾望更強了。 

  今年我搬到新家住,總是有一條狗到我家門前來。(因為我家住18樓)那是一條雪撬犬,背上是灰色的毛,其它地方都是白色的。它的那雙眼睛告訴我,它很乖,不咬人,它大約1米多長,我看到它就會拿點吃的給它,後來我們越來越好了,所以我更想買一條狗。現在它要生寶寶了,我祝它能生很多可愛的寶寶。 

  我總想着,我養狗時的畫面,越想越入迷,都快從那畫面里出不來了,我好想要一條狗狗。 

  假如我真能養一條狗,我會好好照顧它。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能養一條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能養一條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