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向你介紹一個朋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向你介紹一個朋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向你介紹一位朋友,這位朋友是一個小男孩,長的非常胖,但是也高,年齡不大,至於他長得什麼樣呢,我來給你說說吧:他戴着一副小眼鏡,眼睛有點兒小,皮膚比較白,五官還算端正,頭髮是小平頭。很幽默,為什麼說他很幽默呢?因為他有不少的缺點,但是,每一次老師要教訓他時,他都能用他的幽默特點來助他解圍。可能你會不相信,那麼,我就帶你去看看他到底是怎麼樣的幽默吧。 

 幽默點而且是缺點一:一次語文考試,他超快的做完了基礎題開始寫作文,他連看都沒有看一下作文題目,就對監考老師說:“老師,作文題目是不是自擬?”監考老師隨手拿起了一張試卷,看了一下作文,說:“作文題目上寫了呀,作文題目自擬。” 這時,老師說:“唉,你這個粗心大意的性格什麼時候能改呀?”他向旁邊的同位做了一個鬼臉,然後就要開始寫作文了。但是,他又站起來了,對着一臉驚訝的監考老師說:“老師,作文寫什麼內容?”他剛剛說完這句話,班裡就笑翻了,這時,哭笑不得的老師對他說:“請你審審題可以嗎?”這時他才認真的去看作文題目了。 

 幽默點而且是缺點二:有一次老師檢查作業,他的作業寫的差的不能再差了,老師看他作業時,實在是認不出他寫的什麼字,然後,老師拿着他的作業到了班裡,把他叫到了講台上,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說:“請問一下,你寫的這是什麼字?你能認出來嗎?”只見他看了半天自己的作業,說:“老師,你為什麼不早問我呢?我現在也認不出這些是什麼字了。”老師本來想說他幾句的,但也被他逗笑了,至於同學們嗎,就更不用說了,有不少都笑得肚子痛了。 

 幽默點而且是缺點三:又一次檢查作業,由於那次作業太多了,他只寫了一大半,結果被老師發現了,老師訓了他一頓后,又說:“唉,這麼一點兒作業你也寫不完,你活着還有什麼用,乾脆去跳樓死了算了。”只聽他當場來了一句:“跳樓就跳樓,有什麼難的?”雖然他是很小聲的說的,但是還是被老師的“順風耳”聽見了。老師一聽就生氣了,說:“哼,竟然你那麼想死,那麼,你就去跳樓死吧!”他說:“我去就去。”然後他真的走出了教室,走向樓梯口,只見他轉了一圈后,回來了。老師說:“嗯?你不是說跳樓嗎?怎麼沒有跳?”他說:“唉,今天跳樓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我排了半天都沒有排上隊。”全班(包括老師)都笑翻了,老師邊捂着肚子邊笑着說:“你呀你,鬼點子真多。” 

 幽默點而且是缺點…… 

 有人說他幽默,有人說他聰明,也有人說他淘氣,你認為他是幽默還是聰明或者是淘氣?對了,忘了說這位朋友的名字了,他就是本人:大名鼎鼎的付炳禎!

您正在瀏覽: 我想向你介紹一個朋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向你介紹一個朋友 暫無評論